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局应邀参加天津市委、市政府组织的
“云签众商 约定津门”云签约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13 11:33:04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4月8日上午,由天津市委、市政府组织的2020年重点招商项目“云签众商 约定津门”云签约活动在天津市合作交流办机关举行,天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国清出席了仪式。局应邀参加云签约仪式。

局与天津市河西区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本着立足长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开展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业务的全面合作,实现强强联合、合作共赢。

随着我局与河西区的深入合作,将实现央企与地方的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依托河西区政府逐步与天津市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天津扎根、发展,支持天津经济高质量发展,并为我局在京津冀地区的发展打好基础。

目前,受疫情影响,天津复工复产压力很大。通过云签约活动,天津市委、市政府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促进企业落地投产,助推天津GDP发展。本次签约活动共有项目116个,随着高水平项目的投入运营,将形成“引进一个、带来一批”的联动示范效应,为加快天津市新动能引育,推动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也为我局立足天津、拓展京津冀市场提供了战略机遇。(王敬波)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信息化管理部 网站技术支持:西安荣天信息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