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中国驻克罗地亚大使许尔文视频连线慰问佩列沙茨大桥项目

发布时间:2020-04-13 11:34:51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4月8日,中国驻克罗地亚大使许尔文远程视频连线慰问克罗地亚分公司及佩列沙茨大桥项目在岗全体员工。驻克罗地亚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刘恺参加。

分公司对许尔文大使的慰问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并就分公司防疫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在展示完大桥施工动态视频后,项目代表详细介绍了项目在特殊时期如何通过开展“主题劳动竞赛”、优化施工组织等措施保生产;如何通过分级实施责任连带制、分类管制高风险员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等举措控疫情。

许尔文大使对项目自疫情发生以来 “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两手抓、两不误”的防控做法和施工进展表示肯定,对S8主墩施工现场的一线工人代表们表达亲切慰问和关爱,对关键时期仍然坚守岗位的员工们表示由衷赞许。许大使表示,新冠疫情爆发后,大桥施工进展备受关注,她对项目既认真履行职责、按计划推进各项工程进度,又积极落实中克两国疫情防控要求和规定,周密制定防控措施和工作机制表示赞许。相信全体人员将继续表现出高昂的斗志和乐观的精神,建设好中、克和欧三方合作的典范项目,打造中国交建在欧洲地区的一块靓丽名片,为中克、中欧务实合作和中克两国和中欧人民之间的友谊做出积极贡献。

随后,许尔文大使发表了在克中资企业代表视频会议上的讲话。许大使表示,2020年3月27日,李克强总理与克罗地亚总理普连科维奇通电话时专门强调,希望克方为参与克佩列沙茨大桥等重大项目建设的中方员工及在克工作生活的中国公民的安全和生活便利提供有力保障。使馆将积极保持与克政府部门密切沟通,推动有关方面采取切实措施,保护好在克中资企业员工的健康安全、维护好中国公民的合法权益。(刘浩 穆三永)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信息化管理部 网站技术支持:西安荣天信息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