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赵桢远在广西开展商务对接

发布时间:2020-04-13 11:36:55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4月9日至10日,局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桢远带队在广西开展商务对接,分别会见了广西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自治区铁路建设办公室主任陈鸿起,广西交通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文。

4月9日下午,赵桢远在南宁会见陈鸿起,双方就拟招商高速公路项目投融资、建设、运营等方面合作事宜进行了会谈。局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欧阳效勇、副总经理庄泽亮参加会谈。

赵桢远介绍了中交二公局近年来发展及广西区域开展工作情况,他表示,中交二公局愿意更深入地参与到广西基础设施建设领域,为广西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陈鸿起对赵桢远一行表示欢迎,对中交二公局多年来对广西基础设施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广西交通运输事业正处于大发展的黄金时期,期待与中交二公局开展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推动自治区交通建设高质量发展。

4月10日上午,赵桢远在南宁会见周文,双方就现有合作项目复工复产,以及未来更深层次合作共赢事宜展开深入交流。欧阳效勇、庄泽亮,广西交通投资集团副董事长景东平参加会谈。

赵桢远对广西交投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二公局在公路、桥梁、铁路、城建、投资等各业务领域的发展情况及市场布点布局情况,他表示,中交二公局愿进一步发挥在大型基础设施建设、运营、管理方面的优势,以当下合作项目为基础,加大资源整合力度,拓展未来合作空间,持续为广西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贡献力量。

周文对赵桢远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广西交投近年来发展情况,并表示,中交二公局是国内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力量,希望与二公局在各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发挥双方优势,实现互利共赢。

局投资事业部、市场开发部、华南分公司、养护公司主要负责人,广西交通投资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黄松)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