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蔡唐涛在河南开展系列商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13 11:41:31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为推动河南省2020年重点跟踪项目落地实施,提高二公局在河南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增强战略支撑,加快企业转型。4月8日至4月10日,局总经理蔡唐涛、副总经理刘宏伟一行在郑州开展系列商务活动。

4月10日上午,蔡唐涛在郑州会见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徐强。双方就河南省2020年重点项目以及“十四五”规划进行了洽谈对接。刘宏伟参加对接。

蔡唐涛表示,河南市场一直是二公局的传统市场,二公局是河南交通建设的重要参与者,同时也是见证者,二公局愿扎根中原,就河南省交通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发展作出进一步贡献。

徐强对蔡唐涛一行表示欢迎,感谢二公局对河南交通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介绍了2020年河南省重点项目以及“十四五”规划,并表示欢迎二公局继续参与河南交通投资建设。

局办公室、投资事业部、华中区域中心、二公司、四公司等单位相关领导参加了对接。

4月8日下午,蔡唐涛在郑州会见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翟政,双方就郑州市交通路网建设和未来规划进行了沟通洽谈,并对近期郑州市的重点项目进行了对接。刘宏伟参加对接。

蔡唐涛表示,郑州市是国家中心城市,是中原城市群建设发展的关键城市,二公局愿为郑州市交通建设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翟政就郑州市重点项目以及未来交通规划进行了介绍,并表示欢迎二公局积极参与郑州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

局办公室、投资事业部、华中区域中心、四公司等单位相关领导参加了对接。

4月9日上午,蔡唐涛在郑州会见河南省收费还贷高速公路管理中心主任尹如军。双方就河南省在建高速公路项目情况以及未来重点项目合作模式进行了沟通洽谈。刘宏伟参加对接。

蔡唐涛表示,省收费还贷高速公路管理中心是河南高速公路建设实施的主力军,通过系列项目的合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二公局在加强目前河南在建项目管理的同时,未来希望可以加大与省收费还贷中心的合作,进一步树立二公局在河南的品牌。

尹如军对蔡唐涛一行表示欢迎,对目前与二公局合作的项目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不断创新合作模式,继续深入在省内重点高速公路项目的合作。

局办公室、投资事业部、华中区域中心、二公司、四公司等单位相关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

4月9号下午,二公局在郑州与河南国土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局总经理蔡唐涛、副总经理刘宏伟,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彦平,河南国土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侯志远,副总经理张正安、刘旭杰等参加签约仪式。蔡唐涛与侯志远代表双方签约。

双方就信息共享、联合承接业务、拓展合作领域等达成一致意见。双方表示将结合河南省中原城市群发展建设机遇,发挥各自的优势,以市场为导向,深入开展大生态建设,全域国土综合整治,土地资源储备、整合和开发,绿色矿山,生态保护修复,乡村振兴,美丽乡村,特色小镇,田园综合体,人居环境整治,航空,铁路等重大基础设施领域的合作。

局办公室、投资事业部、华中区域中心、二公司、四公司等单位相关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

4月9日下午,二公局在郑州与河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局总经理蔡唐涛、副总经理刘宏伟,河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常兴文、总经理汤意、副总经理魏俊锋、总工程师刘东旭等参加签约仪式。蔡唐涛与常兴文代表双方签约。

双方就联合承接业务、技术交流、合作领域等达成一致意见。双方表示,通过战略合作,将在设计研发领域取长补短,增强双方工程设计研发业务能力,共同形成新的发展优势,开展多种方式的深度合作,逐步深化在高速公路、大型桥梁、省国道路网、城市市政交通、综合管廊、轨道交通、生态环保等领域的合作。

局办公室、投资事业部、华中区域中心、二公司、四公司等单位相关领导,河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桥梁院有关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阳晓明)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