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央视新闻联播再次报道南京五桥项目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4-13 15:25:34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4月9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播报,疫情渐趋平稳,各地复工复产不断提速,重点项目、重点工程建设都在全力推进。其中,中交二公局承建的南京长江第五大桥不断加快复工复产,率先实现了主桥南边跨的顺利合龙。这也是项目继2月27日《新闻联播》播报主桥南塔实现复工第一吊之后今年第二次登上央视新闻联播。

新闻联播画面缓缓扫过南京五桥南边跨合龙施工现场,镜头下的五桥风采蔚为壮观。报道中提到,4月8日凌晨,随着一道35米长、10厘米宽的巨型“拉链”合齿,南京长江五桥南边跨合龙,预计今年6月底实现主桥贯通。

南京长江第五大桥工程作为南京第七条公路过江通道,是连接主城区与江北新区的重要纽带,同时也是南京“高快速路系统”中绕城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施工生产,严把质量关、安全关,取得了工程建设的一次次突破,得到各大新闻媒体的关注。(马芝倩)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