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中交联合体中标成都地铁30号线一期工程施工总承包项目

发布时间:2020-05-29 09:54:48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近日,由中国交建牵头,二公局参与组成的中交联合体中标成都地铁30号线一期工程施工总承包项目,中标合同额约129.31亿元。这是我局在成都轨道市场持续开发的又一成果。

本项目线路始自双流区双流机场2航站楼站,止于龙泉驿区洪家桥站,线路约长26.28公里,均为地下线,共设车站23座,设车辆段1座,停车场1 座,主变电所2座,合同工期51个月,采用施工总承包模式建设。

成都地铁30号线一期施工总承包项目将有效支撑成都中心城区发展总体战略,落实国家“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战略目标、《成渝城市群发展规划》构建的“一轴两带、双核三区”的空间发展格局,对促进双流机场临空经济区、中心城区、龙泉驿区沿线区域发展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汪宗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