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二公局与天津滨海新区、富力集团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0-05-11 11:28:41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5月8日上午,二公局与天津滨海新区、富力集团就海滨街创业路城市改造提升项目签订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刘宏伟,滨海新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华建,富力集团副总裁、天津公司董事长陈洋等出席签约仪式。

项目签约仪式上,刘华建对刘宏伟、陈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二公局和富力集团的综合实力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加强三方合作关系,全面参与到滨海新区的发展建设中。

刘宏伟对二公局在津项目和布局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二公局一直高度重视天津滨海市场,此次项目合作,能充分发挥三方各自优势,资源互补,强强联合,希望为滨海新区的建设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在津期间,刘宏伟还会见了河西区副区长蔡宁,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蔡宁对刘宏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二公局城建公司落户河西区的战略和效率给予高度评价,希望继续加强对城建公司的支持力度,让城建公司在河西区茁壮成长。

刘宏伟对河西区良好的营商环境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对河西区一直以来对城建公司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了感谢,希望区政府能一直帮助、扶持公司发展,公司也将为天津市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双方就相关事宜进行了沟通。

局投资事业部、六公司、东萌公司、城建公司、京津冀区域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李伟)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