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海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超峰到山海3标视察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3 11:31:16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5月9日,海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超峰一行深入局山海高速3标施工一线视察指导工作。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刘闯,保亭县委书记王昱正,保亭县委副书记、县长符兰平,海南省交通工程建设局长王成斌,二公局党委副书记谢国强,东萌公司、华南分公司有关领导等陪同检查。

上午10时30分,毛超峰一行抵达山海高速3标五指山特长隧道进口施工现场,仔细查看了山海高速3标施工平面示意图,重点了解了项目进度、人员复工、建设困难等情况,在得知项目施工遇到用电困难后,立即联系电力部门,现场协调解决问题。随后,毛超峰听取了山海高速全线施工概况、二公局在海南省建设市场发展的总体介绍以及山海3标项目疫情防控、复产推进和安全质量管控等情况的汇报,他对山海项目目前各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高度称赞中交二公局、东萌公司能积极践行央企责任,创造多个精品工程,希望能进一步充分发挥大型央企的独特优势,继续为海南经济建设作贡献。

毛超峰指出,山海高速公路建设意义重大,其建成后将大幅度提高海南中南部地区交通网水平,改善当地群众出行条件,助力省“县县通高速”目标的实现。保亭县委、县政府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切实帮助并解决困难,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有力推进。施工单位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高温天气下的防暑降温工作,保证一线工人健康安全,同时要紧紧围绕目标任务,注重施工安全和质量管控,加快项目进度,争取把延误的工期补回来,确保按期通车,为海南经济建设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谢国强表示,二公局及各项目建设团队将继续铆足干劲,积极解决好施工中的困难和问题,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快速高效推进施工进度,实现年底通车任务,为海南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张乔帆 邓凌东)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