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赵桢远会见中国公路学会理事长翁孟勇

发布时间:2020-05-15 11:33:22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5月11日,局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桢远在西安会见中国公路学会理事长翁孟勇,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会谈。局总会计师田忠国、副总经理李灏、相关部门及子公司负责人,中国公路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文杰、副秘书长乔云参加会见。


赵桢远对翁孟勇理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二公局近年来致力于推动公路、桥梁行业技术发展及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升级版二公局”的情况作了介绍。他表示,二公局与中国公路学会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合作,加强学术交流,开展科技合作,实现共享共赢。

翁孟勇介绍了中国公路学会近年来的发展方向和成就,并对二公局近年来的发展表示祝贺,同时希望二公局继续发挥在科研、学术方面的优势,加强与中国公路学会的交流,中国公路学会将为二公局提供优质服务,双方携手推动公路交通科学技术事业发展。(黄松)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信息化管理部 网站技术支持:西安荣天信息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