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蔡唐涛一行到萌兴公司
山东经营中心、四公司南京地铁6号线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5 12:02:19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近日,局总经理蔡唐涛一行到萌兴公司山东经营中心、四公司南京地铁6号线检查指导工作。


5月10日上午,蔡唐涛到萌兴公司山东经营中心检查指导工作,以座谈会的形式对局及萌兴公司山东市场经营布局和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研讨,局办公室、市场开发部有关领导参加调研,华东分公司、萌兴公司有关领导对山东市场布局情况进行了汇报。

蔡唐涛指出,集团成立山东区域总部是全国性战略布局的一项重要举措,局作为集团在山东市场的主力军,要全力协助配合做好区域市场内的信息研判、前期对接、过程跟踪等具体事务。围绕局在山东市场的经营开发工作,对萌兴公司山东经营中心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持服从全局战略,牢牢把握重点城市、重点项目,制定切实可行的开发工作规划,深挖区域市场潜力、落实精准布局,为局及公司长远发展通盘谋划;二要科学识人用人,甄别、选择有经验、有胆识的同志担任区域市场开发负责人,调动工作热情,突出业绩导向;三要进一步拓宽思路、调整固有模式,充分利用集团及社会资源,汇聚区域开发合力,实现强强联合、促进优势互补,提升自我中标质量与数量,提升区域化发展综合实力;四要充分营造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灵活调动现有资源,提前做好各类信息研判,有效实现与各方的精准对接,争取最大的政策优惠与支持,大力推介二公局良好品牌,促进深度参与全断面、全产业链开发工作,聚焦中心、再接再厉,代表局植根山东、打响品牌、树立信誉,为推动局山东市场做大做强做优不懈奋斗。

5月11日上午,局总经理蔡唐涛到四公司南京地铁6号线项目检查指导工作,以现场视察和座谈会形式对项目在建情况、“两铁”市场经营布局及区域市场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研讨。局办公室、市场开发部、华东分公司有关领导参加调研。四公司有关领导对南京地铁6号线项目情况进行了汇报。

蔡唐涛围绕市场经营开发工作,对南京地铁6号线项目领导班子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依托当地优势资源,积极拓宽城市业务范围,大力开展“进城”业务;二是要转变思路,紧盯市场需求,寻求新模式,以“点”带“面”,经营好属地化项目,建立城市项目经理部;三是要深入探讨项目变更索赔,开展积极对接;四是要紧盯项目建设需求,做好项目人才团队建设,加大对稀缺人才的培养力度。并鼓励项目要深入“两铁”市场、打响品牌、树立信誉,着力推动局在“两铁”市场做大做强做优。(张驰 屈松)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信息化管理部 网站技术支持:西安荣天信息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