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赵桢远在成都开展商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8 12:10:10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5月13日,局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桢远在成都开展系列商务活动,会见了中交西南区域总部、川藏铁路公司、中交轨道分公司、成都投资建设有限公司的主要领导。

在会见中交西南区域总部总经理王掌军等主要领导时,赵桢远就近期二公局在西南区域市场的开发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就中交西南区域总部对二公局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感谢。

在会见川藏铁路公司董事长王建盛时,赵桢远就二公局参与川藏铁路项目的前期跟踪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想法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表达了二公局积极参与川藏铁路建设的意愿。王建盛对二公局在川藏铁路项目前期所开展的工作表示赞赏,对后期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对二公局积极参与川藏铁路的建设表示欢迎。

在会见中交轨道分公司副总经理、成都投资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羽时,赵桢远对轨道分公司领导一直以来对二公局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双方就成都地铁17号线项目的后续施工及成都地铁30号线项目建设方面交流了想法和建议。

局总工程师、副总经理欧阳效勇,副总经理杨振伟、王海宝,市场开发部、西南分公司有关领导参加会见,一公司、二公司、四公司、六公司、铁路公司、工程设计研究院有关领导陪同参与了部分商务活动。(简泽波)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