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赵桢远会见延安市市长薛占海

发布时间:2020-05-18 12:12:18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5月14日,局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桢远带队在延安市市政府办公楼会见了延安市市长薛占海,双方就延安基础设施建设发展及未来可能的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局副总经理刘宏伟参与会见。

薛占海对赵桢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二公局为延安基础设施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二公局在投融资、设计建造、运营一体化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与高度评价。双方就通过政府基础设施资产证券化方式化解地方政府债务的合作模式、通过股权合作整合现有优质资产解决政府资金困难、参与PPP项目投资等合作模式进行了重点研究探讨。市政府相关部门也提出了后期有意向合作的重点项目和模式,为后续双方能够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

赵桢远对延安市委、市政府的信任与认可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二公局在桥梁、隧道、铁路、市政建设等方面的优势,以及中交二公局近年来业务发展和市场布局情况。他表示,中交二公局愿秉持“共创、共建、共享”理念,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为延安市革命老区的建设贡献力量,为延安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延安市委、市政府、市政府秘书处、市国资委、市工信局、市交通运输局、市财政局、市发改委、市住建局、市招商局、南泥湾开发区管委会、延安新区投资发展集团、延安城投集团、延安水务环保集团相关领导,二公局市场开发部、投资事业部、三公司、隧道公司相关领导参与会见。(魏正易 马强)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信息化管理部 网站技术支持:西安荣天信息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