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二公局承建的西藏首座万达广场开业

发布时间:2020-08-13 09:16:18 来源:中交二公局五公司 分享到:

8月8日,局承建的国内海拔最高、西藏自治区首座万达广场开业。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拉萨市委书记白玛旺堆,拉萨市委副书记、市长果果,拉萨市副市长史育斌,万达商管集团副总裁刘光敏,拉萨城投公司董事长多吉旺久,局总经理蔡唐涛出席开业仪式。


拉萨万达广场占地面积4.3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15.7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2亿元。外观以“雪舞哈达”为设计理念,展现出藏地建筑的独特神韵。项目克服了高原缺氧、昼夜温差大、交叉施工复杂、材料运输困难等不利影响,攻克了超高大跨度采光工程施工、超高吊笼安装等技术难题,圆满完成了各项节点任务目标。(李超)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