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中交二公局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8-13 12:05:08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8月4日,赵桢远董事长、党委书记主持召开了中交二公局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董事会成员蔡唐涛、马新安、赵云、靳向荣、田忠国、谢国强出席会议;副总经理李灏、刘宏伟、陈险峰、庄泽亮,监事及董事会办公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董事会2020年上半年工作报告,听取了局上半年主要经营指标完成情况。

会议指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冲击,二公局深入贯彻中央关于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决策部署,突出抓好重点品牌工程的施工生产和安全管控,为稳经营、稳产业链、稳企业做出了积极贡献,进一步巩固了企业平稳发展的基本面,主要经济指标总体平稳,业务结构、市场布局、资源配置、融资方式持续优化,企业发展态势趋优向好。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当前面临的“三忧三难三利”形势与发展契机,紧抓关键性经营指标、深化改革、市场开发、项目全经营周期管理等工作。重点围绕“做强传统业务、做稳投资业务、做优海外业务、做精新型业务”的经营思路,整合内外部力量,持续加快“调结构、转方式”,积极谋求多元化发展;大力推进区域经营体制专项改革,继续深入研究重点区域、城市群、经济圈的市场发展潜力、产业发展态势,引导局属单位向市场潜力大、政策红利多的地区有序迁移。

本次会议是局开展债转股业务以来、中国交建建立外部董事制度后召开的一次会议,围绕企业改革创新、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强基固本等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为推动企业迈向“升级版二公局”、实现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刘璟睿)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信息化管理部 网站技术支持:西安荣天信息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