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中国交建党委宣布二公局领导班子有关任职决定

发布时间:2020-10-19 08:11:39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10月16日,中交二公局干部会议在局总部召开。中交集团暨中国交建纪委副书记王文锦在线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中国交建党委组织部企业领导人员管理二处处长丁丁、一处高级主管刘江鹏参加现场会议。局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桢远,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蔡唐涛,局党委常委、总工程师、副总经理欧阳效勇,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李灏、刘宏伟,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险峰、庄泽亮参加会议。会议由丁丁主持。

会议宣布了二公局领导班子成员有关任职决定:根据中国交建党委安排,李刚占任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党委常委、纪委委员、纪委书记;任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监事,建议其为监事会主席人选。

会上,王文锦对二公局领导班子有关任职情况进行了说明,并代表中国交建党委对二公局领导班子建设和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党委要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抓好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牛鼻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职责层层落实。二是纪委要切实履行好监督责任,充分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保持政治定力,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贯穿到监督执纪问责的全过程。三是纪委书记是履行监督责任第一责任人,要继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落地落实,积极发挥好纪委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共同把二公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抓好,为打造升级版二公局、实现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会上,赵桢远代表二公局领导班子表态发言,坚决支持和拥护集团党委决定,希望李刚占同志尽快融入二公局大家庭,领导班子将全力以赴支持李刚占同志的工作,凝聚班子和团队更大的力量推动二公局更稳、更好、更快发展,为集团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做出新的贡献。

蔡唐涛表态发言,坚决支持和拥护集团党委决定,将大力支持李刚占同志的各项工作,希望李刚占同志与班子成员一道共同努力,为迈向“升级版二公局”、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尽早建设成为世界一流企业做出新的贡献。

李刚占表态发言,感谢集团的培养和信任,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尽快融入企业管理,做政治上靠得住、管党治党上能干事、企业升级发展上在状态、共谋发展上善合作的好干部,为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局党委组织部、党委工作部、办公室相关人员列席了会议。(局党委组织部)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信息化管理部 网站技术支持:西安荣天信息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