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太凤高速公路正式通车

发布时间:2020-11-17 16:18:52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10月28日上午,二公局参建的陕西省太白至凤县高速公路正式建成通车。

太白至凤县(陕甘界)公路是陕西高速公路网规划的18条联络线中的一条重要的联络线,项目由东向西连接了太白县、凤县两县,连通了G85银昆高速公路、G7011十天高速公路,同时与G342(眉凤线)、S212、G316等国省道相接,形成了纵横交织的公路网络。

太凤高速六标路线全长5.583公里,公路等级为高速公路,荷载等级为Ⅰ级,设计为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80公里,路基宽25.5米。主要施工内容包括隧道两座,单洞合计5698米;大桥2座,全幅长度合计1140米;中桥1座,全幅长度80米,1.58公里路基及防护工程,其中梁子坪隧道单洞总长4640米,属特长隧道,为全线控制性工程。

自2018年进场以来,全体员工攻坚克难,科学组织,精心施工,推进项目精细化管理,从征地拆迁到施组设计,从质量管控到安全防范,从技术交底到文明施工,全程严把安全质量关,圆满完成全部施工任务。

太凤高速构建了西安、宝鸡等中东部地区通往陇南及九寨沟的便捷通道,进一步密切陕西与甘肃的联系,有利于强化省际经济的互补与协作,促进关中-天水经济圈,同时结束了秦岭腹地太白县和凤县两县不通高速公路的历史,进一步加强了宝鸡南部与关中地区的联系,为宝鸡经济依托绿色产业和生态旅游业实现突破发展提供了交通支撑。(刘新强)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信息化管理部 网站技术支持:西安荣天信息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