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赵桢远会见广州市花都区委书记黄伟林

发布时间:2020-10-27 16:44:20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10月26日,局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桢远在广州会见了广州市花都区委书记黄伟林,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推进花都区有关项目进行交流。花都区副区长姚汉钟,中交粤港澳大湾区区域总部广州分部总经理陈巧燕,局副总经理庄泽亮等参加会见。

赵桢远对花都区给予二公局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二公局的基本情况、市场布局形势和业务态势。他表示,花都区作为广州北部门户,近年来发展态势良好,水陆空交通发达,城市建设跨入新阶段。二公局本着“政府有需求,企业有优势,合作有共赢”的原则,充分发挥资源整合能力、协同能力和投建营一体化运作能力,服务花都区“空铁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希望双方在空铁联运、5G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城市综合开发以及产城融合等重点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发挥中交全产业链优势,为花都区打造成为粤港澳大湾区合作开放新门户和国际综合交通枢纽发挥积极作用。

黄伟林对赵桢远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花都区相关情况。他表示,花都区正迎来广州市“十四五”规划和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新机遇,希望推动双方精准对接,在空铁枢纽建设、智能交通、旧城改造及城市综合开发等重点领域密切合作,积极探索总部经济与城市融合发展的新路径、新模式。花都区将为央企在当地的投资建设提供最优服务,实现政企合作互利共赢。

局市场开发部、战略发展部、华南分公司、三公司,花都区区委办、区科工商信局、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区交通运输局、区水务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花都区分局、汽车城管委会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周兴)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