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局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09 09:45:37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2月1日,局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局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桢远主持会议,局党员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局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详细制定了会议方案,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召开年度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会议通报了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集团党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赵桢远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找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局领导班子成员按照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的要求,结合自身思想、工作、作风实际逐一开展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严肃认真的相互批评,交流了思想,提高了认识,鼓舞了干劲,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智慧、增进团结的目的。

赵桢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起步之年,高标准谋划全年工作、高质量推进全年工作,对全局各项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坚守底线原则,进一步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持续推动企业改革创新、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强基固本,为企业“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思想保障。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政治责任狠抓整改落实。弘扬自我革命精神,把问题导向贯穿于个人工作生活的全方位,体现在企业生产经营的全过程,抓好思想深处的对标对表,优先在政治作为上找问题,在思想最深处找原因,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切实把整改落实做实做细。要坚持开门整改,自觉接受监督,敢于接纳意见。要坚持方法导向,以科学方法推进整改落实。把问题整改、能力提升与强化理论武装结合起来,与推动企业转型升级结合起来,与推动企业创新创效结合起来,不断解放思想、拓宽视野,坚定不移深化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以思想提升引领能力提升,以战略性前瞻思维应对好产业、行业和企业的变革形势。要坚持目标导向,以整改成果促进质效提升。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带头贯彻执行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坚决扛起国有企业领导班子的使命担当,在对标世界一流、推动管理提升中展现作为,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作为,在推动企业做强做优做大的历史使命中展现作为。

局党委工作部、党委组织部、党委巡察办公室、纪委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党委工作部)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信息化管理部 网站技术支持:西安荣天信息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