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克罗地亚总理一行视察佩列沙茨大桥项目施工现场

发布时间:2021-02-19 17:06:21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2月15日,克罗地亚总理普连科维奇和多位政府内阁成员,在项目业主陪同下,视察了佩列沙茨大桥及连接线项目施工现场。


普连科维奇一行对项目正在进行的首片跨中大节段钢箱梁安装过程进行了观摩,并现场听取了业主单位和承包商关于大桥整体建设情况的汇报,他对大桥当前进度给予肯定,并表示跨中大节段钢箱梁安装是大桥建设极其重要的一步,在疫情期间,业主、监理和承包商通力合作,才保证了大桥建设的进度和质量,他对所有中方建设者表示慰问和感谢,并送上了中国新年的祝福。

普连科维奇指出,佩列沙茨大桥承载着克国人民对于领土统一和国家完整的心愿,对于克罗地亚具有非常重要的战略意义,希望所有项目建设者能够再接再厉,确保大桥如期顺利完工。

普连科维奇表示,习近平主席在2月初的中东欧“17+1”峰会期间的讲话中提到,佩列沙茨大桥作为中国和中东欧合作的典型项目之一,成果喜人。大桥作为克罗地亚、欧盟和中国开展三方市场合作的示范项目,克罗地亚国家政府对大桥建设高度重视,相信项目一定能够如期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大桥施工。同时期待以本次为基础,在克罗地亚后续基础设施建设中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韩皈行)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信息化管理部 网站技术支持:西安荣天信息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