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赵桢远到铁路公司和工程设计研究院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1-02-24 10:37:13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2月19日,局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桢远,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总法律顾问谢国强一行到铁路公司和工程设计研究院进行调研,并看望慰问了常宁新区入驻单位员工。

在铁路公司调研期间,赵桢远一行听取了铁路公司改革发展情况、2020年重点任务及经营指标完成情况、“十四五”规划、2021年工作部署以及党建重点工作安排等方面的情况汇报。赵桢远对铁路公司未来发展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要深刻理解铁路和电务板块重组的必要性与重要性,主动适应市场变化,不断提高业务整合与企业管控能力,强化对项目的系统性管理;二要围绕局“4+N”发展格局,发挥铁路公司核心业务优势,充分释放公司专业化的潜能;三要通过发挥“两铁”业务的市场影响,推动新业务拓展,逐步实现全断面开发;四要重视亏损治理工作,把握好标前策划、劳务队管控、后项目管理以及变更索赔四个环节,以项目全经营周期管理的思维模式,确保项目成本管控取得实效。

在工程设计研究院调研期间,赵桢远一行听取了工程设计研究院模拟运营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存在困难和发展思路的汇报。赵桢远指出,工程设计研究院要立足自身发展定位,牢牢把握模拟化公司运营和技术中心职能发挥两个核心,突出抓好三个方面任务:一是强化服务,不断提高服务意识、经营意识;二是要在服务现场、开拓市场方面发挥技术引领作用,不断推动自身经营走向市场,走向前端;三是要进一步完善优化局技术体系,建立健全运营机制,为企业发展发挥好技术支撑作用。他强调,工程设计研究院要在重大科研、重大创效和服务项目三个方面打好基础、持续发力,紧扣改革目标笃定前行,服务好现场和市场两端,为推动企业迈向“升级版二公局”做出更大贡献!

局生产管理部、经营管理部、战略发展部、总工办、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党委工作部(企业文化部)、局办公室负责人陪同调研。(张启康 廖立勋)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