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中交富力大厦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发布时间:2021-02-24 10:40:00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2月18日,中交富力大厦项目顺利举行开工奠基仪式。河西区委书记李学义,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学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苏智,区政协主席李耀进,集团京津冀区域总部总经理黎儒国,局总经理蔡唐涛等出席活动。

李学义在致辞中表示,河西区将倾力打造和持续优化优质营商环境,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核心区提供有力支撑。下一步,陈塘管委会将积极协同市、区各相关部门持续跟进项目建设情况,加大服务力度,保持紧密联系沟通,对项目投资建设、产业扶持等做好组织协调与服务工作,在营商环境、产业政策和人才引进等方面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扶持。

蔡唐涛致辞中讲到,二公局上下对“中交富力大厦”项目给予了高度重视,将以此工程树立二公局在天津河西区的品牌形象,以优异的履约表现赢得各级政府和天津人民的认可。中交富力大厦项目必将成为二公局与富力集团合作共创的高质量精品工程,也将成为二公局进军天津、扎根河西的重要里程碑!

项目位于天津市河西区陈塘科技商务区黑牛城道与大沽南路交汇处附近,总投资280390.63万元,占地面积38090.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50148.23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住宅、配套商业、配套公建、地下车库及设备用房等。(姚欣)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信息化管理部 网站技术支持:西安荣天信息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