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克罗地亚总理视察佩列沙茨跨海大桥及连接线项目

发布时间:2021-05-07 09:09:11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4月27日,克罗地亚总理普连科维奇、交通及基础设施部部长布特科维奇等克罗地亚政府内阁多位成员,在克罗地亚道路公司和监理的陪同下,视察了由中国路桥、中交二航局、中交公规院联合中标,中交二公局施工的克罗地亚佩列沙茨跨海大桥及连接线项目。

普连科维奇听取了关于大桥整体建设情况及施工进度的汇报,对当前施工进展表示认可;当得知大桥大陆侧引桥钢箱梁全部架设完成后,对奋战在一线的工程建设者们表示祝贺和慰问,并兴致勃勃地沿大陆侧引桥步行至S4桥墩,仔细询问了钢箱梁及斜拉索等上部结构施工进展情况。

普连科维奇在施工现场接受了当地媒体采访,表示:“这是第一次登上佩列沙茨大桥并在桥面行走,很高兴看到大桥建设日新月异。大桥承载着克罗地亚人民连接南北两片国土的多年夙愿,克罗地亚政府对大桥建设高度重视,希望全体建设者继续努力,早日实现全线贯通。”(王澄鑫)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