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中交二公局一公司成功取得公路特级资质

发布时间:2021-06-10 11:34:27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6月4日,住建部发布2021年度第三批建设工程企业资质公告,二公局一公司成功取得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和公路行业甲级设计资质。至此,全局共有五家单位取得公路特级资质及公路行业甲级设计资质。

特级资质是住建部核定的我国建筑施工企业最高资质,是衡量建筑企业整体实力的重要标志,对企业资信能力、企业主要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科技进步水平、代表工程业绩等方面有严格的标准。一公司获得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将可承揽施工总承包序列各专业领域的工程,大幅提升企业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为企业“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余强 李宁波)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