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天津轨道公司顺利召开第二次股东会

发布时间:2021-08-10 08:59:14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近日,中交(天津)轨道交通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简称轨道公司)股东通过视频召开第二次股东会。二公局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桢远,党委副书记、总法律顾问、工会主席谢国强,副总经理王海宝;天津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天津轨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卢志永,总会计师陈林云出席会议。

股东会审议了轨道公司经营情况报告、关于股权调整的议案。经股东双方协商一致,形成了轨道公司股权转受让有关决议。

卢志永指出,轨道公司经过一年运营,实现了平稳过渡,取得了一定成绩;经营管理水平逐步提升,员工精神状态逐步转变;天津轨道集团将发挥地方企业优势,全力支持轨道公司发展,对公司未来充满信心。

赵桢远表示,感谢天津轨道集团大力支持,轨道公司发展稳定,发展态势符合预期;二公局将不负使命,以改革促发展,始终关怀和支持轨道公司发展;轨道公司作为股东双方的纽带和平台,补齐了二公局的地铁业务短板。二公局作为大股东有信心引领好轨道公司发展,希望轨道公司抢抓“十四五”发展机遇,实现快速提升。

局战略发展部、轨道公司主要负责人,天津轨道集团资产经营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余强)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信息化管理部 网站技术支持:西安荣天信息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