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二公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1-08-11 09:03:56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8月10日上午,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视频)会。局总经理王秋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交集团刘翔副书记在境内外疫情防控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文岗副总经理针对境外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对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安排,强调要从严从紧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全力保障广大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为全国抗疫大局做出应有贡献,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王秋胜针对局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责任落实不能松,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这是底线。要坚决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树牢全局理念,坚决推进担当作为。二是管理体系不能松,要科学防控精准施策,这是关键。要深刻总结反思再提升,积极动员部署再落实,持续建立健全再完善,精准摸排筛查再把关。三是防控措施不能松,要全面构筑严密防线,这是保障。要坚决守好总部防控底线,积极推进疫苗接种工作,严格落实日常管控措施,持续抓好防疫物资保障,切实强化防控宣传引导,全面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四是生产经营不能松,要稳妥推进施工生产,这是根本。要谋划部署,全力抓好生产经营,统筹联动,做好境外防疫工作。

局总部各部门、各事业部分管疫情工作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局属各单位、直属项目部疫情防控工作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视频分会场参会。(杨俊)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