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王秋胜到二公司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8-12 09:09:22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8月11日,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秋胜赴二公司讲授了题为《学好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为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的专题党课。二公司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党课学习。

王秋胜从三个维度展开讲授了专题党课:一要从百年党史中提升政治站位,弄清楚“为什么学”,要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强化理想信念的重要举措、是传承光荣传统的现实抓手、是砥砺前行的不竭动力;二要从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弄清楚“学什么”,要涵养绝对忠诚的意志品质、续赓知行合一的实干精神、厚植全心全意的为民情怀;三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弄清楚“怎么学”,要在提高政治站位、践行“两个维护”上见成效,在贯彻新发展理念、增强战略认同上见成效,在主动干事创业、勇于担当作为上见成效,在增强大局观念、凝聚广泛合力上见成效,在永葆清廉本色、树立良好作风上见成效。

王秋胜要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通过持续不断的实践加强专业训练,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要善于审时度势,把握市场动态变化,提高市场应变能力;要深刻吸取教训,真正把安全作为企业的第一管理,提升安全管理能力;要牢固树立风险意识,不断健全风险防范体系,提高风险防范能力;要落实项目管理标准化,夯实标前策划、项目策划基础,提高项目管理能力。

二公司领导班子及总部全体党员现场参加了专题党课,各项目党员通过视频方式听取了专题党课。(李鸿艳)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