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王秋胜到雄安新区两项目调研

发布时间:2021-08-20 08:58:27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8月19-20日,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秋胜到雄安新区装配管廊示范项目和起步区EA1东延路项目调研。

在管廊安装现场,王秋胜观看了“廊上架廊”安装过程,详细了解了安装工艺、设备工效以及技术创新点。在预制区域,详细了解预制场站规划、工艺工法、预制工效,观摩了大型自动液压模板、提廊机、液压轴线车等特种装备。参观了智能中控室,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中控室数字化中控平台建设及功能介绍,并在中控室现场随机调取项目施工生产进度及监控监测数据、实时画面等,实时调度项目施工生产。王秋胜对项目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进城业务是二公局近年来不断拓展的一个重要板块,预制管廊作为进城业务的一个新兴领域,我们要有信心、有决心、有恒心做好预制管廊的前期施工和后期总结工作,不断拓展二公局的业务板块,形成二公局的核心竞争力。王秋胜要求,一是要坚决落实集团和局的战略部署,坚定一个“进城”的决心,丰富二公局的核心优势。二是要保持高度的责任心,持之以恒地完成后续的试验任务和成果总结。三是要做好项目各项成果的整理,形成成套工艺工法,掌握核心技术,占据预制管廊建造领域的最高点。四是要做好全经营周期管理,及时做好项目经营活动分析,及时做好工程变更清理工作,按相关文件及时做好项目成本核算和费用摊销工作。五是要强化风险识别,按技术方案施工,做好源头管控,抓好安全、环保、疫情防控等工作。六是要坚持加强党建引领,落实“三重一大”监督机制,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培养一批合格的复合型人才。

在管廊示范项目会议室,王秋胜参加了由中交集团市场开发部主持召开的长节段装配式综合管廊调研推进会。会上,中交集团市场开发部城市处、中交雄投、局市场开发处、局雄安分公司、六公司相关领导,就装配管廊目前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进行探讨,就推动和做大新区装配管廊市场等事宜进行交流、部署和安排。

8月20日,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秋胜到雄安起步区EA1东延路项目调研。

王秋胜深入施工一线,实地查看了预制梁场、钢筋加工场、白沟引大桥施工现场,重点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工程进展、安全文明施工及质量管控等方面的汇报,仔细询问后续施工节点和目前面临的问题。他指出,当前,雄安新区已经进入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和大规模开发建设的重要阶段,要切实提高站位,不折不扣落实集团和局的战略部署,保进度、保质量、保安全,快速推进项目建设。 王秋胜强调,要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不误,紧盯防控薄弱环节,认真梳理完善防控制度,确保工程建设顺利推进;要聚焦任务时间节点,加强组织指挥,明确目标导向、倒排工期,对工程进行量化,责任分工落实到人;要抓好施工现场安全管理,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加强岗前安全技术交底,有序保障施工生产顺利进行;要坚持高质量党建引领,强化班子建设和团队建设,培养复合型一线管理人才;要始终坚持质量第一,把创造“雄安质量”贯穿于工程建设的每一道工序、每一个环节,努力打造精品工程、标杆工程、廉洁工程。(马盼盼 毛峥琦 王佳豪)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