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赵桢远在呼和浩特开展系列商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20 09:00:09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对接内蒙古公路交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8月18日,局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桢远在呼和浩特市会见了内蒙古公路交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戴贵,双方就落实国资委振兴东北央地百对企业结对行动,进一步深化合作,推进内蒙古自治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进行交流。内蒙古公投公司总经理刘学武、副总经理巴根纳出席座谈。

赵桢远对内蒙古公投公司长期以来给予二公局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二公局的企业发展现状、在内蒙古自治区参建项目情况。他表示,双方合作基础良好,二公局高度重视与内蒙古公投公司的合作伙伴关系,愿充分发挥企业优势,在交通基础设施、城市更新、片区开发、生态环境治理等领域与内蒙古公投公司开展全方位合作,共同推进内蒙古自治区基础设施建设。

戴贵对赵桢远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二公局积极参与内蒙古自治区的基础设施建设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内蒙古公投公司的产业发展情况。他表示,二公局在交通基础设施、城市综合建设等领域具有较强优势,期待与二公局在更广阔的领域探索新的合作模式,希望二公局依托在建项目的良好口碑,充分发挥央企的行业优势与责任担当,与内蒙古公投公司合作共赢。

按照国资委振兴东北央地百对企业协作行动的总体部署,二公局和内蒙古公投公司将专项推进结对协作工作,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推进优势互补,促进改革发展,为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共同努力,发挥更大作用。

局市场开发部、东北区域中心、六公司、远通公司有关领导参加座谈。

对接内蒙古高等级公路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8月18日,局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桢远在呼和浩特市会见了内蒙古高等级公路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永刚,双方就落实国资委振兴东北央地百对企业结对行动,进一步深化合作,推进项目进展进行交流。内蒙古高路公司副总经理郝振华、总工程师张广出席座谈。

赵桢远对内蒙古高路公司长期以来给予二公局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二公局的企业发展、转型升级、布点布局等情况。他表示,二公局高度重视内蒙古市场,希望内蒙古高路公司一如既往的给予信任和支持。二公局愿继续发挥全业务领域、全产业链优势,争当企业排头兵,为内蒙古自治区的交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黄永刚对赵桢远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十四五”期间,内蒙古高路公司在传统业务领域方面将加强资源投入,同时积极转型、加快“进城”步伐,力争在城市更新、提升宜居宜业宜游品质等方面取得突破。希望双方建立常态化交流机制、开展深入合作,齐心协力为内蒙古自治区的发展建设助力。

二公局与内蒙古高路公司将将深入贯彻落实国资委关于振兴东北央地百对企业协作行动的安排部署,进一步开展深度对接,促进资源共享、产业互融,为推动东北全面振兴“聚人气、添活力、架桥梁”。

局市场开发部、东北区域中心、六公司、远通公司有关领导参加座谈。

对接内蒙古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8月19日,局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桢远在呼和浩特市会见了内蒙古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万斌,双方就加强铁路、机场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交流。内蒙古交通投资集团总经理于仁杰、总工程师张东出席座谈。

赵桢远对内蒙古交通投资集团长期以来给予二公局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二公局在内蒙古自治区市场布点布局情况、公路业务发展情况及两铁业务发展情况。他表示,二公局将不断优化业务结构,健全区域经营网络,发挥企业优势,希望与内蒙古交通投资集团在铁路、机场等领域加强合作,互利共赢。

马万斌对赵桢远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二公局始终是内蒙古公路建设市场的排头兵,团队专业、技术过硬、工程品质优、企业信誉好,希望进一步加强与二公局的协同交流,寻求合适的项目开展合作,取得突破。

局市场开发部、东北区域中心、六公司、远通公司有关领导参加座谈。(王志强)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信息化管理部 网站技术支持:西安荣天信息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