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王秋胜在广州会见中交城投总经理丁仁军

发布时间:2021-08-21 09:02:37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8月18日,局总经理王秋胜在广州会见了中交城投总经理丁仁军,双方围绕进一步强化协同、深化合作进行交流。局副总经理庄泽亮参加座谈。

王秋胜对中交城投给予二公局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二局城市业务发展情况和“十四五”期间总体发展思路。他表示,二公局将进一步聚焦“三重两大两优”,充分发挥企业优势,多模式、多元化参与城市综合开发、城市更新等“大城市”领域的投资建设,加强双方在粤港澳、长三角和成渝双城经济圈等地区全方位合作,为打造“中交城市”品牌贡献力量。

丁仁军对王秋胜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交城投的发展现状及发展方向。他表示,“十四五”期间,中交城投将坚定“向城市进军”的发展方向以及“两湾一江”的市场布局。希望能够与二公局继续保持深度合作,发挥双方在市场布局和业务板块的高度契合优势,共同为中交集团在“大城市”领域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局华南公司、华东分公司主要领导参加座谈。(周兴)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