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赵桢远到呼伦贝尔国际会展中心项目调研

发布时间:2021-08-23 10:34:52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8月19日,局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桢远一行到呼伦贝尔国际会展中心项目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赵桢远听取了项目主要负责人的汇报,对项目工作给予了肯定。

赵桢远要求:一是要深入研究新型业务、新的商业模式、项目面临的关键问题和困难,加强融资成本、设计完善、成本测算、运营策划等核心工作的落实推进。要加强项目全经营周期管理,强化各类风险防范措施,特别要关注运营管理工作,要放大思维,放宽视野,加强对运营管理的策划,提前做好统筹规划,主动做到系统评估,逐步形成竞争机制。二是要加强对项目公司、项目经理部的考核激励措施,激发团队潜能,做到融资成本最优、施工设计更加完善、概预算指标测算更准确,确保项目“干好活、挣好钱”。三是要准确把握标准化管理的核心内容,加强对协作资源的系统管控,努力做到资源配置专业化,人员结构配置合理化,团队建设推进有效化,薪酬激励科学化。四是要做到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党建对企业发展的战略引领,准确研判市场环境,优化业务比例,加强市场营销,基于百色城市建设经验,做到以现场保市场、拓市场,不断做强传统业务,做优投资业务,做精新型业务。

调研组一行还深入六公司承建的大学生安居家园二区建设项目、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北二环大气污染整治暨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就商业模式运行、新型业务管控、项目全经营周期管理、人力资源和薪酬管理、安全管理、文明施工、大临建设、成本合同、党的建设等进行调研交流,并提出合理化建议。

局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党委工作部、经营管理部、市场开发部,六公司、远通公司主要负责人及有关同志参加调研。(张笑)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