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赵桢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24 11:01:14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8月23日,二公局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桢远,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总法律顾问谢国强,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李刚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党支部党员同志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研读体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中交集团党委工作部(党建联系点建设办公室、党委统战部、企业文化部)副部长查长苗代表第三巡回指导组以视频形式参会指导。

会前,赵桢远对开好组织生活会提出明确要求。第一党支部研究制定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扎实开展理论学习、谈心谈话、查摆问题,全体党员以集体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研读了指定教材,按照要求认真征集意见建议并撰写个人检视剖析材料。

会上,组织委员报告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筹备情况,党支部书记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赵桢远带头开展检视剖析,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分享了心得感悟,重点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检视了问题不足。谢国强、李刚占、其他党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共同接受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

赵桢远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站在政治和战略高度,统揽全局、纵贯百年、远眺未来,深刻阐发了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论断、重要要求,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政治品格、精神谱系、光荣传统、红色血脉,具有强大的思想震撼力、时代感召力和实践指引力。我们必须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党的建设方面始终走在前、作表率。

赵桢远谈到,第一党支部每个部门工作的政治性、政策性、系统性要求高,承担的责任重。作为支部一员,要当好企业改革发展的参谋助手,带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带头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高效率落实集团党委、局党委决策部署,在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上发挥更大作用,取得更好成绩。希望第一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干部在日常工作中能够以身作则当好理论学习的表率、真抓实干的表率、遵规守纪的表率。

查长苗在讲话中对于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符合程序规定,全体党员能够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坦诚相见、求真务实,批评真诚深刻,检视问题具体,整改措施针对性强,对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起到了示范作用,达到了高标准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目的。查长苗指出,下一步,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继续深化政治理论学习,切实将理论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黄倩)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信息化管理部 网站技术支持:西安荣天信息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