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局纪委举办“永葆政治本色忠诚干净担当”廉洁道德讲堂

发布时间:2021-08-25 11:04:28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8月24日,局总部举办“永葆政治本色忠诚干净担当”廉洁道德讲堂。局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桢远,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秋胜,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总法律顾问谢国强,局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李刚占出席活动。

本期廉洁道德讲堂以“永葆政治本色 忠诚干净担当”为主题,包括释理念、诵经典、省我心、知敬畏、学模范、听廉曲、做承诺、送清风共八个环节。廉洁道德讲堂从学习“心至廉,路致远”廉洁文化理念开始,诵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政勤政的经典论述,进行自我省心,观看《利剑高悬警钟长鸣》警示片,学习身边模范——二公司杜洪池和六公司赵彦锋的廉政勤政故事,在听完党风廉政歌曲《清风颂》后,与会党员干部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并书面做出庄严的承诺。

最后,在送清风环节,局领导赵桢远、王秋胜、谢国强、李刚占为与会人员送上印有“心至廉,路致远”的折扇,为党员干部送去廉洁清风。

此次廉洁道德讲堂是局纪委认真落实集团和局党风廉政宣教月重要活动之一,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很多环节引人深思、激起共鸣,达到了加强廉洁文化宣传和警示教育、促进党员领导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的目的,对推动党员领导干部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发展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

局总部各部门负责人,西安片区局属单位党政主要领导、纪委书记,局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党委巡察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全体员工近百人参加活动。(许晓龙)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信息化管理部 网站技术支持:西安荣天信息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