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局召开2021年新任职局管企业领导人员集体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1-08-26 11:13:11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8月25日,局2021年新任职局管企业领导人员集体谈话会在西安召开。局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桢远,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秋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局纪委书记李刚占作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谢国强主持。

赵桢远在讲话中指出,召开2021年新任职局管企业领导人员集体谈话会,既是落实干部选拔任用规定的制度要求,也是局党委从严管理干部的一次党性教育和警示教育,是鞭策和激励干部的有效方式。他从党管干部的角度,对新任职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在政治建设上,始终要求知修身、提高站位,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二是在干事创业上,始终要牢记职责、真抓实干,勇于创造价值、奋斗不止。三是在本领能力上,始终要勤于学习、解放思想,做到苦练内功、锻造筋骨。四是在纪律规矩上,始终要有章必循、坚守契约,做到严守底线、依法合规。他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切实扛起打造“升级版二公局”、在集团全面完成“两保一争”目标任务中当好主力军、在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科技型、管理型、质量型”世界一流企业征程中当好排头兵的重任,始终保持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坚定干事创业的决心,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创造新价值、做出新贡献、建立新功业。

王秋胜在讲话中指出,进行集体谈话,主要是想通过谈心、交心的方式,进一步提高大家的责任意识,鼓励大家在新的岗位上以正确的价值导向、踏实的工作作风、饱满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结合企业发展实际,他对新任职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对党忠诚,做信念坚定的好干部。二是善于学习,做能力突出的好干部。三是履职尽责,做勤勉务实的好干部。四是修身自律,做清正廉洁的好干部。他希望大家倍加珍惜组织的信任,倍加珍惜在重要岗位工作的机会,以苦干实干诠释对企业的忠诚和职责,为企业全面迈向“升级版二公局”,奋力创造“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做出应有的贡献。

李刚占代表局纪委对新任职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他要求新任职干部,一要充分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切实增强拒腐防变和底线思维意识。二要在履职尽责中严守纪律规矩,保持行为定力,始终做到清正廉洁。三要在履职尽责中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始终做到廉政勤政。他希望大家认真践行“心至廉,路致远”廉洁文化理念,不负组织重托,忠诚干净担当,为企业迈向“升级版二公局”、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局总经理助理、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杨雄就干部管理有关要求做了宣贯。

局2021年新提拔任职的26位领导干部、新交流任职的17位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局总部部门(含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唐寿延)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信息化管理部 网站技术支持:西安荣天信息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