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局召开海外疫情防控工作专题(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1-08-26 14:02:06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8月25日下午,局召开海外疫情防控工作专题(视频)会。局总经理王秋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副总经理陈险峰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分析了当前全球疫情形势,对海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和再安排,强调要深刻认识到海外疫情防控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和长期性,慎终如始落实各项防疫举措,维持海外健康稳定局面,为海外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王秋胜对海外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全面梳理总结,堵住管理漏洞。二是科学组织实施,提升应急处突能力。三是高站位强执行,不折不扣抓落实。四是压实压紧责任,勇于担当作为。五是统筹联动,推动海外高质量发展。

陈险峰作会议总结,就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二是强化疫情防控,落实落细举措。三是关爱海外员工,做好“三个保障”。

局办公室、党委工作部(企业文化部)、生产管理部、安全管理部(应急管理办公室)及海外事业部(国际公司)在会上作了发言,对海外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部署、提出相关要求。

会议以“现场+视频”形式召开,局总部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各海外参建单位主要领导,海外事业部(国际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各海外项目(驻外机构)领导班子成员等共计220余人参加会议。(张吉铖、张学敏)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