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中交二公局华西建设有限公司在彭州揭牌

发布时间:2021-08-27 14:03:11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8月27日,中交二公局华西建设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四川省彭州市圆满举行。彭州市市委书记王锋君、彭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谢扬、中交集团西南区域总部党工委书记李彦春、中交二公局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桢远为中交二公局华西建设有限公司揭牌。中交二公局副总经理王海宝宣读《关于批准成立中交二公局华西建设有限公司的通知》文件,中交二公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总法律顾问谢国强主持揭牌仪式。彭州市委常委、副市长毛高林,副市长龚昌华、邱洪,中交集团西南区域总部副总经理涂万堂出席仪式。

王锋君在揭牌仪式作了讲话,对华西公司入驻彭州表示了欢迎,他指出,中交二公局是彭州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近年来,双方合作关系全面加深,涵盖交通发展、城市建设、片区综合开发等广泛领域,为地区经济繁荣作出了积极贡献。他表示,彭州市委市政府将始终秉承“为投资者着想、帮投资者盈利、促投资者成功”的宗旨,坚持思想大解放、政策大配套、环境大优化,一如既往为中交二公局华西公司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壮大。他希望,中交二公局华西公司与彭州进一步加强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探索合作新模式,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赵桢远对华西公司入驻川渝、落户彭州过程中彭州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华西公司是中交二公局推动区域布局发展,立足彭州、面向成都、深耕川渝的重要载体,是中交二公局响应国家、四川、成都、彭州战略号召的结果,更是央企与地方政府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领域整合资源、互利共赢的成功尝试。他希望,华西公司要坚定局高质量发展战略引领,切实担负起央企责任义务,持续发挥全产业链优势、综合建管优势、区域地缘优势,成为彭州市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立体山水公园城市、实现建成成都都市圈高质量发展的标杆城市目标的重要落实者,成为成都市“东进、南拓、西控、北改、中优”战略的重要推动者,成为国家推进西部陆海新通道战略的重要贡献者。

中交二公局华西建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郑俞致欢迎辞,对彭州市政府和中交二公局的支持与信任表示了诚挚的感谢。他表示,华西公司的成立,既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更是国家和时代赋予企业的新任务、新使命。华西公司将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奋进姿态、扛起发展责任,不断描绘政企深度合作的美好篇章,为助力地方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

中交二公局华西建设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金10.01亿元人民币。公司经营范围涵盖新型城市建设、市政工程、特色小镇和交通基础设施投资、建设、运营,城市轨道及综合开发建设,钢结构、装配式建筑研发制造等领域。公司将致力于成为专业化、差异化、属地化发展优势明显,年合同额、营业收入双超100亿,区域竞争力强劲的管理型、质量型、科技型建筑企业。

彭州市委办、市政府办、市发改局、市经科信局、市财政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住建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商务投促局、市税务局、濛阳新城办、龙门山湔江河谷生态旅游区、天府中药城、市属国有公司、市建筑业协会代表等单位的主要领导,中交二公局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党星)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信息化管理部 网站技术支持:西安荣天信息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