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中交集团和中国交建三届党委一次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8-29 14:12:37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8月28日,中交集团第三届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中国交建第三届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先后在中交大厦召开。中交集团和中国交建第三届党委委员分别参加了会议。

中交集团三届党委一次全会选举了王彤宙、王海怀、刘翔、彭碧宏、彭兴第、孙子宇、文岗、王建、裴岷山为党委常委;王彤宙为党委书记,王海怀、刘翔为党委副书记。

中国交建三届党委一次全会选举了王彤宙为党委书记,王海怀、刘翔为党委副书记。

全会审议通过了中交集团和中国交建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