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局党委召开常委(扩大)会学习贯彻中交集团暨中国交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06 15:13:39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8月30日,局党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中交集团暨中国交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对全局学习贯彻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局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桢远主持会议,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秋胜,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谢国强、李刚占、欧阳效勇、田忠国、王海宝、刘宏伟、王立强、陈险峰、庄泽亮参加会议。

会上,赵桢远传达了中交集团暨中国交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重点领学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彤宙同志所作的题为《乘势而上启新程  勇担使命开新局 加快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科技型管理型质量型世界一流企业》的党委工作报告,以及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彭兴第同志所作的题为《监督保障执行 促进完善发展  以新担当新作为护航公司打造世界一流企业新征程》的纪委工作报告,并就自己参加集团第三次党代会的心得体会进行了分享交流。

赵桢远指出,中交集团暨中国交建第三次党代会,是在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意气风发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乘势而上开启“十四五”奋斗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大会全面总结了集团二次党代会以来的主要工作,综合分析了国际国内形势和企业发展条件,系统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的战略部署,确定了“两步走”的目标任务,提出了打造“三核五商”新中交、从“高质量中交”到“全球中交”、从“三个成功”到“四大飞跃”的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的战略安排。

赵桢远强调,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集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深刻认识到这是一次与时俱进、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是一次总揽全局、把舵领航的大会。要从全面体悟“三型一流”“三个成功”“四大飞跃”的壮丽蓝图中提振信心、坚定信念、锚定目标,增强学习贯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将学习成果体现在增强战略认同、强化战略执行上,体现在立足岗位、干事创业上,体现在转变作风、真抓实干上。

局总部各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党委工作部(企业文化部))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