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王秋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9-06 15:16:10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8月31日,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秋胜,局副总经理王海宝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的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大家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

会前,第二党支部研究制定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紧密围绕主题,采取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研讨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研读党史学习教育指定教材,并扎实组织开展了谈心谈话,撰写个人发言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党支部组织委员通报了会议筹备及谈心谈话情况;党支部书记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王秋胜带头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盘点检视问题、存在问题原因剖析、下一步整改承诺等方面进行了深刻检视剖析,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检视了问题不足,明确了整改方向。王海宝以及其他党员依次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找原因、挖根源、明方向。

王秋胜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意义深远、催人奋进,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人民情怀,是一部贯通过去、现在和未来的恢宏史诗,是指引党和人民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的行动指南。

王秋胜谈到,第二党支部每个部门工作的政治性、政策性、系统性要求都很高,承担的责任也很重。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服务意识,牢记初心使命,注重学习研究,加强协调配合,崇尚实干担当,把学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重点要做到在提高政治站位,践行“两个维护”上见成效;在贯彻新发展理念,增强战略认同上见成效;在主动干事创业,勇于担当作为上见成效;在增强大局观念,凝聚广泛合力上见成效;在永葆清廉本色,树立良好作风上见成效。

会议总结要求,党支部每一位党员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症下药抓整改;提高政治站位,勤学勤练强本领;汲取红色力量,走好走稳赶考路。要继续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智慧和力量,保持定力、坚定信心,苦练内功、强化执行,为推动企业迈向“升级版二公局”、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代红杨)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信息化管理部 网站技术支持:西安荣天信息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