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二公局举办渝湘复线项目安全管理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9-06 15:18:34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为综合提升项目安全、技术管理水平,强化风险辨识、隐患治理、应急处置能力,保证项目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8月27日-29日,二公局采用“现场+视频”的方式举办渝湘复线高速公路项目安全管理专题培训班。

本次专项培训邀请了局内相关领导和业务骨干进行授课,内容涵盖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安全管理新要求宣传、隧道及桥梁工程施工安全管理等内容,课程设置丰富,契合项目安全生产管理需求。

局副总经理王立强从集团安全管理新要求、如何开展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进行开班授课。培训过程,各学员围绕如何解决发现不了隐患、施工方案与现场执行“两张皮”、加强分包单位安全管控等问题开展了研讨,并进行了汇报交流,进一步固化了学习成果,提升培训教育广度、深度。

总包部各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各标段项目经理、项目书记、生产副经理、安全总监现场参加培训。各标段总工,工程、技术、设备、安全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通过视频参加培训,实现教育培训全线全覆盖。(陶楚雯)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