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中交集团荣获“中华慈善奖”

发布时间:2021-09-08 10:32:42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今年9月5日是我国第六个“中华慈善日”,民政部在北京举行第十一届“中华慈善奖”表彰大会。国务委员王勇出席大会并为获奖代表颁奖。中交集团荣获第十一届“中华慈善奖”。

中华慈善奖创立于2005年,是我国政府在慈善事业领域的最高奖项,旨在表彰在我国慈善事业发展中,特别是在扶贫济困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企业和优秀慈善项目。本届“中华慈善奖”重点表彰2017年至2019年在脱贫攻坚和抗击疫情两大领域的先进典型。

近年来,中交集团始终牢记央企职责使命,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以扶贫济困为重点,大力开展精准扶贫、救灾济困、医疗救助、文化教育等公益项目,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2017年至2019年,中交集团在中国内地资助公益慈善、精准扶贫以及抗击疫情项目238个,支出公益资金3.73亿余元人民币,爱心志愿者累计志愿服务达29200人次,志愿服务时间超3.4万小时。在脱贫攻坚三年行动期间,中交集团助力云南省怒江州泸水市、兰坪县、福贡县、贡山县和新疆英吉沙县等5县(市)38.68万人脱贫摘帽,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了“中交智慧”“中交力量”和“中交模式”。

未来,中交集团将继续扛起央企责任担当,积极投身慈善事业,开展“中交助梦”系列活动,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中国交建)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