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2021年教师节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1-09-10 10:35:42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中交集团暨中国交建全体教育培训工作者:

玉宇秋澄,丹桂初芬。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谨向奋斗在公司教育培训工作战线的全体人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向所有关心、支持公司教育培训工作的各界人士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滋兰九畹,树蕙百亩。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与新冠肺炎疫情叠加的冲击挑战,公司锚定“两保一争”战略目标,全面落实“123456”总体发展思路,顶住压力,迎难而上,实现了“十三五”胜利收官,在国资委年度经营业绩考核中实现“16连A”,世界500强排名跃升至第61位,连续15年荣膺ENR全球最大国际承包商中国企业第1名,继续保持稳中有进的良好势头。在严峻复杂的形势下取得这样的成绩,离不开全体员工的锐意进取、奋力拼搏,也离不开广大教育培训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躬耕不辍,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砥砺前行,不负韶华。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公司广大教育培训工作者不忘为党育人初心,牢记为企育才使命,坚决执行公司党委决策部署,以服务企业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为宗旨,兼顾了疫情防控和教学质量,强化示范培训标杆引领,加大新兴业务培训开发,细化专业培训课程体系,推进在线学习平台建设,加速推动了培训质效升级和数字化转型,书写了人才兴企、学习强企的精彩篇章!

重教为责,兴教为荣。全面推进实施公司“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广大教育培训工作者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你们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紧紧围绕“面向世界、聚焦建设、突出主业、专注专业”发展思路,深入挖掘教育培训工作的内在价值,切实担负起传播知识、培育人才的重任,争做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才水平高超的优秀教育培训工作者,用知识理论激发员工才智,用敬业精神绘就人生华章,努力为推动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科技型、管理型、质量型世界一流企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衷心祝愿你们节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交集团                     中交集团

党委书记、董事长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

     

2021年9月9日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