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二公局获得陕西省两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1-09-11 10:43:49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近日,从陕西省乡村振兴局传来喜讯,在2020年全省驻村联户扶贫参扶单位和个人考核工作中,二公局获评优秀单位,扶贫干部朱安党获评优秀个人。

二公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自觉扛起政治责任,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积极落实精准帮扶措施,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持续巩固吴堡县下山畔村脱贫攻坚成果,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做出重要贡献。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 值观和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激励引导职工坚定不移 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建功立业新时代,陕西省建设工会举办了 “学党史”征文大赛和“学党史、展风采”职工微视频大赛。近日,陕西省建设工会公布了大赛获奖结果,二公局获得 “学党史、展风采”微视频大赛优秀组织奖;《四渡赤水的红色记忆》获得微视频类二等奖。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