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局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13 08:29:45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9月13日上午,局党委召开第十二次中心组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赵桢远主持会议并讲话,在西安的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国资委党委、集团党委关于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回头看”有关部署安排,原原本本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四本必读书目有关内容,中心组成员结合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局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桢远就进一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和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确保学深悟透。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深悟透笃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二是要持续深化党的建设,推动改革发展。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好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情况“回头看”工作,把开展“回头看”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和对标世界一流提升行动结合起来,推动企业党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持续提升能力素质,狠抓担当落实。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提出的“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的要求,胸怀“国之大者”,心系“两个大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深入学习领会集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围绕“高质量中交”“全球中交”的宏伟目标和打造“三核五商”新中交、实现“四个飞跃”的战略部署,进一步提升能力素质、狠抓担当落实,切实抓实抓细年度各项重点工作的执行和落实。

另,为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13日下午,局党委召开第十三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国改革报社副社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特约评论员杨禹主讲的专题讲座——《奋勇前行  不负人民——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解读》。局党委中心组成员,局助理、安全总监、副总师,总部各部门副职及以上领导干部,党委工作部、党委组织部、党委巡察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信息化管理部 网站技术支持:西安荣天信息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