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赵桢远到库尔勒城市项目检查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14 09:29:24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9月10日,局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桢远到五公司库尔勒城市经营中心、六公司库尔勒城市项目经理部、库尔勒西城区市政设施项目、库尔勒上库高新区(石油石化园)基础设施项目调研。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总法律顾问谢国强,局办公室、五公司、六公司、东萌公司、巴州中交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赵桢远听取了相关单位关于库尔勒区域生产经营、市场开发和项目工程建设、管理模式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深入项目施工现场,实地察看了项目的安全、质量、工程进展、文明施工等情况,同奋战在一线的施工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

赵桢远对各单位和项目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决贯彻落实局2021年上半年生产经营工作会议精神,持续加强项目标准化建设和全经营周期管理,在库尔勒区域树立二公局优质企业形象;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狠抓执行落实,严格贯彻局“奋斗150天,打通安全管理最后一公里”动员大会精神,建立健全安全监管体系,筑牢安全生产红线,确保安全事故“零”发生;三是要坚持“市场为大、市场为先”的理念,充分利用好多项目统筹管理的优势,积极探索“城市经营中心+项目经理部群”的新管控模式,科学优化资源配置,降低管控成本,做到提质增效,进一步巩固好二公局在库尔勒区域市场开发成效。

目前,二公局在库尔勒承建了巴州中交大厦项目、库尔勒市第一人民医院改扩建项目、巴州卫校(二期)项目、新疆科技学院项目、库尔勒市棚改86和100号小区改造项目、库尔勒第二水源地项目、巴州人民医院项目、西城区市政设施项目、西城区公共管廊项目、上库高新区石油石化产业园基础设施项目、归锦诚园建设项目等一大批城市建设项目。库尔勒城市项目群是二公局持续加大“进城”力度,加快转型升级的具体实践。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改善库尔勒区域教育、医疗条件以及休闲旅游和人居环境,提高库尔勒市各族人民群众的居住环境和生活质量,进一步助力库尔勒市区域经济建设,巩固和稳定社会发展良好局面。(周亿昇 赵方莹)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