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王秋胜在河南省开展系列商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8 20:23:51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9月16日,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秋胜赴河南省交通运输厅、新乡市市委市政府、河南省交通运输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对接,就交通基础设施规划及重点项目推进进行沟通。


01 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9月16日上午,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秋胜在郑州市会见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徐强,双方就河南省“十四五”期间高速公路等交通基础设施规划及重点项目进行沟通。

王秋胜感谢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对二公局的支持与帮助,并介绍了河南省在建项目情况。他表示,河南市场始终是二公局的主战场,作为河南省交通建设的重要参与者,二公局愿进一步为河南省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徐强对王秋胜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河南省未来交通发展规划及重点项目。他表示,希望二公局继续发挥央企担当,积极参与河南省交通基础设施重点项目建设。

局市场开发部、投资事业部、华中区域中心、四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02 河南省新乡市市委市政府

9月16日上午,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秋胜在新乡市会见新乡市市委书记李卫东,双方就新乡市基础设施建设规划及重点项目进行了对接。

王秋胜感谢新乡市对二公局的支持,并介绍了二公局的企业情况及在建项目进展。他表示,二公局愿积极为新乡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贡献中交力量,全力支持新乡市灾后重建项目,在城市更新业务、旧城改造以及片区开发项目上建言献策,在水利环保基础设施领域创新合作模式,助力新乡市经济快速发展。

李卫东对王秋胜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2021年新乡市重点项目规划和实施情况。他表示,欢迎二公局积极参与新乡市基础设施投资建设。

新乡市秘书长谢松民,新乡市交通局、住建局、水利局、发改委、新乡市投资集团相关领导,局市场开发部、投资事业部、华中区域中心、四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03 河南省交通运输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9月16日下午,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秋胜在郑州市会见河南省交通运输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尹如军,双方就我局目前参建的“13445”高速公路项目进行交流,并对河南省交发集团后续“13445”高速公路重点项目规划进行了对接。局副总经理王海宝出席会见。

王秋胜介绍了二公局目前投资业务开展情况和转型升级情况,并汇报了“13445”项目的进展情况,愿尽力广泛的以最优的项目资源配置,积极配合河南省交发集团圆满完成施工任务。他表示,二公局将积极参与河南省交发集团后续“13445”高速公路项目,希望双方在公路养护等其他基础设施领域开展更多合作。

尹如军对王秋胜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希望二公局在实施好在建项目的基础上,积极参与后续项目建设。他介绍了河南省交发集团后续“13445”高速公路重点项目规划情况,表示欢迎二公局参与后续项目投资建设。

河南省交发集团投资发展部、工程处相关人员,局市场开发部、投资事业部、华中区域中心、二公司、四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期间,王秋胜一行到黄河高速YZSG-2标项目调研,实地查看了项目临建、主栈桥及主墩施工平台,听取了项目关于施工进展、安全管理、总体进度计划等工作情况汇报。

王秋胜对项目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做好防汛、防疫及灾后重建工作,彰显二公局企业担当,展现良好企业形象;二是项目建设过程中要严格落实环保要求,建好大桥的同时保护好湿地环境;三是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理念,严格贯彻局“奋斗150天,打通安全管理最后一公里”动员大会精神,坚守红线意识与底线思维,落实好《安全生产法》和“三管三必须”的要求,做好安全预案、风险识别,落实好安全管理“五到位”,力求做到低风险、零隐患;四是科学有序组织项目生产,持续强化项目全经营周期管理,为河南人民建设好黄河大桥。

局副总经理王海宝,局市场开发部、投资事业部、华中区域总部、二公司、四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刘俊 陶虎)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