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王秋胜会见河北交通投资集团公司总经理齐树平

发布时间:2021-09-18 20:31:35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9月17日,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秋胜赴石家庄市会见了河北交通投资集团公司总经理齐树平,双方就进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河北交通投资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康斌,河北雄安交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忠民,局副总经理王海宝参加会见。

王秋胜首先感谢河北交通投资集团公司长期对于二公局的支持与信任。他表示,河北交通投资集团公司发展经验足,市场潜力大,二公局在河北市场深耕多年,有着悠久的历史与深厚的情感。二公局愿进一步探索合作模式,结合自身优势,携手发展,互惠互利,在智能建造及综合养护中心建设、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等方面展开合作,加强双方在河北区域全方位立体化合作,共同为河北省综合交通基础建设贡献力量。

齐树平对王秋胜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河北交通投资集团公司的发展现状及发展方向。他表示,希望在未来能与二公局展开全面立体的合作,期望二公局在未来河北及雄安新区的交通领域投资建设中发挥企业优势,探索合作模式,积极参与项目的投资建设,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局市场开发部、投资事业部、京津冀区域中心、六公司相关领导参与座谈。(张文强)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信息化管理部 网站技术支持:西安荣天信息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