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局海外事业部(国际公司)召开2021年海外员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18 20:33:48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17日晚,海外事业部(国际公司)召开2021年海外员工座谈会。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总法律顾问谢国强,纪委书记李刚占,局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各海外参建公司领导及海外事业部(国际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在主会场与广大海外员工“云端”亲切交流,送上节日祝福和关心慰问。局总经理助理、海外事业部(国际公司)总经理王春景致欢迎辞。

受局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桢远,局总经理王秋胜委托,李刚占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在各自岗位上的海外员工及家属们致以“双节”诚挚的问候和祝福,围绕推进海外业务实现高质量发展,从提振信心、战略先导、安全护航、持续努力奋斗四个方面和与会人员进行了分享和交流。特别叮嘱广大海外员工在境外疫情常态化背景下,继续严格落实好防疫各项措施,保护好个人人身安全,在思想上不懈怠,心理上不恐惧,行动上不大意。

谢国强在讲话中表示,企业将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他从始终坚持海外优先不放松,狠抓安全管理“最后一公里”不放松,紧盯生产经营目标不放松三个方面对广大海外员工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并对交流中员工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应。

座谈会上,包括外籍员工在内的部分海外员工代表在线与主会场进行了互动交流,谈了海外工作感受,提出了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难题与问题。海外事业部(国际公司)领导现场予以了详细解答。

活动临近尾声,主会场领导为应邀参加活动的9名海外员工家属送上节日慰问品,各海外项目同步开展节日慰问,为广大海外员工发放节日慰问品,共同庆祝中秋佳节。(禤伟彬)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信息化管理部 网站技术支持:西安荣天信息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