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致二公局全体海外员工的中秋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1-09-20 20:49:09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全体海外员工: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中交二公局向长期奋战在海外一线,为企业发展奋力拼搏的全体海外员工,向始终默默奉献,支持保障海外员工的家属朋友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最美好的节日祝福!“一带一路”是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伟大实践,海外优先事关企业发展的战略大局。年初至今,境外疫情持续蔓延,国际形势异常复杂,你们以顽强的韧劲抗疫情,面对重重困难,保持昂扬斗志,“疫”路激流勇进,坚守住了底线。你们以忠诚的担当稳经营,“戴着口罩搞生产”,逆水行舟、乘风破浪,佩列沙茨大桥成功合龙,马来西亚、塞尔维亚、莫桑比克、科特迪瓦、秘鲁等多个国别所在项目以“开局即开战、起步即冲刺”之势奋勇拼搏,取得关键性节点突破,为海外发展保持住了“稳”的总基调。特殊时期,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你们用行动证明,二公局海外建设团队是一支能打硬仗、敢打硬仗、善打硬仗的“梦之队”,是一支能担大任、负重前行,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先锋队”,是一支披荆斩棘、所向披靡,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的“突击队”!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但由于海外工作的特殊性质,海外疫情的特殊原因,你们身处异国他乡,只能遥寄思乡念家之情。常年奋战在海外,与家人聚少离多,你们始终义无反顾、逆行出征,“舍小家为大家”,一如既往奋起拼搏,用辛勤与汗水浇筑成功,聚沙成塔、滴水穿石,汇聚起二公局海外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动力。这是一份责任、一种情怀,胸怀大局、勇立时代潮头,体现的是“国之大者”之气概;志存高远、共创海外佳绩,彰显的是“国之重器”之担当!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你们的平安、你们的健康、你们的冷暖,是全局员工的牵挂,是企业坚实守护的底线。各级组织都要坚决落实“以人为本”理念,为你们筑起幸福港湾。希望你们无论在任何时候,都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置,特别是疫情当下,要强思想高警惕、强体魄增免疫、强信念不畏惧,做好个人防护,遵守安全规定,始终保护好自己。欣逢盛世,当不负盛世。百年峥嵘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海外优先锚定“高质量中交”“全球中交”战略新目标,深化业务改革开创二公局海外发展新格局。随着国家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深入推进、后疫情时代市场机遇即将到来,我们的海外发展必将迎来更大机遇,你们每一个人都会大有所为、发光异彩。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因为距离,不能回家,但希望你们能将节日的祝福向家人送到,让思念与温暖越过江河湖海万水千山;因为疫情,不能相聚,但希望你们和项目上的兄弟姐妹惺惺相惜共赏圆月,许下对明天最美好的期许。

风雨兼程、绽放彩虹。希望你们牢牢锚定高质量“两保一争”战略目标,积极投身“三核五商”新中交的发展大局,坚决扛起海外优先的责任使命,以新形象、新姿态、新动力、新作为,在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科技型、管理型、质量型世界一流企业的征程中争当主力,在实现企业打造“升级版二公局”的远大目标中勇担大任,共同谱写二公局海外“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衷心祝愿每一位海外员工及家属朋友:身体健康、吉祥如意、工作顺利、前程似锦!

中交二公局   

2021年9月20日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