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王秋胜到深中通道项目检查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26 21:00:20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9月26日,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秋胜到深中通道S06标项目调研。局副总经理刘宏伟,局生产管理部、一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王秋胜一行重点查看了中山大桥151#主墩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工程进度、质量控制措施、安全防护措施及后续施工计划等方面的汇报,对项目的整体部署和施工进展情况表示满意。他强调,中山大桥是深中通道项目全线控制性工程,希望项目团队再接再厉、科学组织、主动作为,努力打造二公局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品牌形象。

王秋胜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决贯彻落实局2021年上半年生产经营工作会议精神,持续加强项目标准化建设和全经营周期管理,切实落实现场保市场。二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理念,严格贯彻新《安全生产法》和“三管三必须”的要求,认真落实局“奋斗150天 打通安全管理最后一公里”动员大会精神,坚守红线意识与底线思维,加强安全预案、风险识别,落实安全管理“五到位”,确保低风险、零隐患。三要坚持党建引领,落实“三重一大”监督机制,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培养一批合格的复合型人才。(曹阳)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