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集团海外业务部总经理王京春召开西安片区“两保一争”海外行动方案宣贯会

发布时间:2021-09-28 21:02:37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9月27日,中交集团暨中国交建海外业务部总经理王京春在二公局主持召开西安片区“两保一争”海外行动方案宣贯会。局总经理王秋胜、副总经理陈险峰参加会议。

王京春听取了二公局、一公院、西筑公司海外业务情况介绍、落实“两保一争”海外行动方案工作思路举措以及意见和建议,与各单位负责人进行了交流研讨。

王京春传达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彤宙在8月23日海外业务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指出海外优先是贯彻落实中央“走出去”战略提升国有经济竞争力的需要,是贯彻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三个有利于”价值判断标准的需要,是中交打造世界一流企业的需要。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并落实优先国际发展,真正实现推进海外优先战略格局。二是落实重点任务,二公局要做好独立授权国别经营,一公院要做好属地化经营试点工作。三是拓展管理思维,摆脱被动式经营方式,加强内外部合作,做大市场增量。四是提高属地化经营水平,在属地用工、属地管理及组建属地化公司等方面入手,提升属地化比例,发挥属地优势。

会议对《中交集团暨中国交建“两保一争”海外行动方案》《中交集团暨中国交建海外优先实施方案》及配套指导意见、管理办法等进行了全面宣贯和详细解读,从加强组织领导、建立监控对标、制定专项方案、鼓励基层创新、强化督查考核、塑造国际视野六方面对各单位落实好行动方案提出了要求。(张吉铖)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